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6周
———— 栏目导航 ————
———— 快速通道 ————
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 德育天地 >> 德育活动 >> 漕桥初中开展寒假助学送温暖家访活动
漕桥初中开展寒假助学送温暖家访活动
作者: wjcqcz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年01月23日

年终岁末,数九寒天,为了做好寒假期间对学生关爱的暖人心工程,便于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工作,深入学生家庭,了解真实的生活环境。1月23日上午8:30,漕桥初中开展寒假助学送温暖家访慰问活动。

漕桥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丁国荣带领行政人员和班主任老师按年级分成3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进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温暖和新春祝福。走访活动中,学校领导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受访学生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学习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学校的关爱。同时,学校领导还鼓励家长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学生和家长们都感受到了寒冷冬日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送来的温暖和关怀。

每年寒假,学校都会组织开展“岁末送温暖家访活动”。在今年的动员部署会上,丁国荣校长。强调,学校各部门和全体班主任老师要重视关心贫困学生,共同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感受学校的关爱和校园的温暖,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本次送温暖家访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送去了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漕桥初中供稿   撰稿:唐旭芬   摄影:崔伊昕   审核:杨立锋)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5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