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6周
———— 栏目导航 ————
———— 快速通道 ————
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 工作指南 >> 工作通知 >> 武进区漕桥初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
武进区漕桥初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
作者: wjcqcz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01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教育局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精神,加强 我校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 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经校行政会研究决定,成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丁国荣

副组长:杨立锋 

员:何立清、徐金涛、蒋庆丰 

周晓玫、唐旭芬、 吴春兰 史佳能

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职责:

 丁国荣     全面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组织政治学习,

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规范, 建章立制。

杨立锋   副书记   分管教学业务、德育业务、具体负责学校工会工作。把师德师风建设同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安排师德学习内容和师德培训与讨论活动,宣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调动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

漕桥初中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教 处。负责人:蒋庆丰、吴春兰。具体负责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有关 材料的汇总及上报工作。

 

漕桥初级中学

20229月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页 document.body.innerHTML = oldstr;//将网页还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