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 第15周
———— 栏目导航 ————
———— 快速通道 ————
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漕桥初级中学举行区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漕桥初级中学举行区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作者: wjcqcz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29日

教育科研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所在11月29日下午,漕桥初中经过充分准备,组织召开了区“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并邀请区教师发展中心体艺研训科科长谭文杰、前黄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疏大四、湖塘实验中学教科室主任胡小凡等三位专家莅临指导学校课题开题工作。课题组成员、全体行政、各学科教研组长一并参加了本次课题开题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何立清主任主持。

丁国荣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申报成功的四个课题负责人表示祝贺,同时,丁校长客观分析了学校教科研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课题组成员把这次开题论证会当成一次宝贵的培训会,认真学习,消化吸收。

接着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对课题的理解、研究目标、内容、方法的确立、研究组织分工及进度和经费的分配、预期成果的呈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汇报。

三位专家认真聆听了四位课题负责人的开题报告并进行论证指导,他们首先肯定了课题主题的朴实、接地气,具有可行性,符合新课标精神,并对四个课题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课题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三位专家还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剖析,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开题论证会,专家们给各个课题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四个课题组成员都表示受益匪浅。教育因科研而发展,教师因科研而成长。路虽远,行将则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学校将以此次开题论证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科研的发展,为学校的持续进步注入新的动力,更好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漕桥初中供稿    撰稿:唐旭芬   摄影:邹秋凤   审核:丁国荣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12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