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5周
———— 栏目导航 ————
———— 快速通道 ————
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 校园动态 >> 漕桥初中举行课题论证暨专家培训会议
漕桥初中举行课题论证暨专家培训会议
作者: wjcqcz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2018年11月29日下午,漕桥初级中学举行“基于提高学生学力,建设求真课堂的研究”课题论证暨专家培训会议,学校课题组成员、教研组长及新教师齐聚求索楼会议室聆听报告,丁国荣校长主持会议,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张立成主任为与会人员作了讲座。

教务处副主任徐亚老师首先回顾了课题开题内容要点。接着张立成主任对课题组汇报内容要点逐项进行可行性评估,并就课题研究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课题的核心概念及其界定,课题研究目标及研究内容,研究策略,研究成果乃至研究阶段等方面都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丁国荣校长还作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课题论证暨专家培训会议,令与会人员耳目一新,让课题组老师们更新了教学观念,提升了研究热情,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漕桥初中供稿  撰稿:徐亚  摄影:唐旭芬   审核:丁国荣)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