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15周
———— 栏目导航 ————
———— 快速通道 ————
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 校园动态 >> 漕中召开毕业班第一次模考成绩分析会
漕中召开毕业班第一次模考成绩分析会
作者: wjcqcz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第一次模拟考试之后,为了使毕业班的复习更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以及实效性,准确把握中考的趋向,及时发现学生中存在的学习漏洞和心理问题,尽早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5月13日下午,漕桥初中召开了毕业班一模成绩分析研讨会。全体九年级任课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教务主任何立清主持。 

各备课组长结合一模调研成绩,首先分析了本次模考结果所反映出的问题,然后提出了最后阶段的复习方案,特别是对如何增强学生信心,加强双基练习,巩固原有知识,提高解题效率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探讨。接下来,负责教学工作的薛宏林副校长根据本次调研情况,用详实的数据对比分析各个学科的优劣、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差距,进而对接下来的复习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巩固班风,稳定学风,以德育促增长点,二是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多方合力的良好局面;三是合理安排和利用好每一节课,确保学生课间休息和体育锻炼的时间;四要利用好备忘录,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心理疏导都要细致到位,没有遗漏。

最后,丁国荣校长总结发言,他对各备课组长为这次会议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对本届毕业班这支成熟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他希望全体九年级毕业班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各备课组制定好的计划和方案,正确面对现实,以饱满的四心——爱心、信心、尽心、恒心,统一思想,构建一支有凝聚力的“师生共同体”,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担起责任,克服困难,用信心鼓励教师自己,用爱心浇灌我们学生,努力助学生最后一臂之力,同时也助推我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努力使中考成绩在现在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漕桥初中供稿  撰稿/何立清   摄影/唐旭芬  审核/薛宏林)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