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 第20周
———— 栏目导航 ————
———— 快速通道 ————
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 校园动态 >> 追寻家乡红色足迹,争做振声优秀少年
追寻家乡红色足迹,争做振声优秀少年
作者: wjcqcz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3日

为了帮助队员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培养革命精神,提高责任意识和文化自信,宣传家乡红色文化,感召队员为家庭、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培养队员自身素养,提高队员在新时代新要求下的实践能力,漕桥初中20231222日开展“追寻家乡红色足迹,争做振声优秀少年”少先队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篇章一,通过视频来了解我们家乡的英雄----王铮将军,红色故事宣讲员来说一说他们眼中的王铮将军。篇章二,诗朗诵 《是一首最美的抒情诗》,独奏《战台风》、舞蹈《元夕》。篇章三,争做“振声”少年的主题画《强国有我》展示。最后由辅导员讲话:少年强则国强。多少年来,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队员们,在新时代的今天,我们更需要心系祖国,胸怀世界,迈向未来,逐渐承担起国家和民族的责任,争做“振声”优秀少年。

通过本次队活动,队员们对振声优秀少年的含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无论是王诤将军,还是当今耳熟能详的人物,队员们都能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到许多可贵的精神品质。希望队员们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不断积累进步,向身边的振声优秀少年看齐,学做时代少年,争做振声优秀少年!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初级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页 document.body.innerHTML = oldstr;//将网页还原 }